Loading...


本地
「賽馬會鼓掌‧創你程計劃」行業義工網絡(iNET)

  

「賽馬會鼓掌‧創你程計劃」(CLAP@JC)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策劃及捐助,是一個結合跨界別資源的生涯探索計劃,致力連結學校、社福機構及商界,構建一個與青年共創、可持續發展的生涯發展體系,以令青少年由在學至工作的過渡能更順暢。
CLAP@JC行業義工網絡(iNET)是匯集來自不同行業義工的網絡平台,為已登記的網絡學校提供與其行業和專業知識相關的生涯發展活動。行業義工的資料會上載至iNET網頁上,供參與學校搜尋。學校會因應其生涯發展活動需要,透過iNET向義工遞交邀請,並根據義工的意願和可行時間一起為學校組織相關活動。CLAP@JC現正邀請不同界別人士加入iNET,協助學校建構對外網絡,擴闊學生對工作世界的認識和加深他們對就業市場的了解,啟發他們未來生涯發展方向。
歡迎到以下網頁了解更多相關資訊,並申請加入iNET成為行業義工。

  

「賽馬會鼓掌‧創你程計劃」: https://rb.gy/xyqdx

  

https://bit.ly/3LwZYwj

  

黃小姐 電話:2948 8885     電郵: bettywong@clap.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