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主頁 >  媒體中心 > 
中總強烈譴責暴力破壞行為 籲勿讓香港付沉重代價

中總強烈譴責暴力破壞行為

籲勿讓香港付沉重代價

 

對於今天(1日)在港九新界多區持續出現暴力衝擊及肆意破壞行為,嚴重威脅市民安全及社會治安,香港中華總商會(中總)予以強烈譴責,並呼籲激進人士立即停止一切暴力,避免局勢持續惡化,讓香港社會與市民付出沉重代價。

 

中總會長蔡冠深指出,近期暴力衝擊行為不斷升級和惡化,激進示威者大肆破壞公共設施、四處縱火、甚至襲擊警務人員,各界必須嚴厲譴責所有罔顧法紀的違法行為。蔡冠深強調,近月社會爭議已嚴重影響香港正常運作,加上環球政經局勢不明朗因素,香港正面對嚴峻的內憂外患挑戰。他呼籲必須停止暴力,以對話取代對抗,為當前香港社會面對的種種問題進行理性務實討論,共謀出路。

 

該會副會長袁武表示,社會各界必須堅定地與所有暴力行為劃清界線。他特別提到激進人士多次污損、侮辱甚至焚燒國旗等行為,嚴重挑戰國家主權、衝擊“一國兩制”底線,更嚴重傷害中華民族感情。

 

中總亦呼籲工商及社會各界在這個艱難時期能夠團結一致,並重申支持行政長官及特區政府依法施政,讓香港回復和平理性與安寧。

 

香 港 中 華 總 商 會

2019年10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