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稿
中總熱烈恭賀習近平主席及新一屆國家領導人

中總熱烈恭賀習近平主席及新一屆國家領導人

 

十四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一次會議今天(10日)選舉產生新一屆國家領導。香港中華總商會(中總)對習近平主席及其他一眾領導當選表示熱烈恭賀,深信在新任國家領導班子的帶領下,定能譜寫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國家富強發展新篇章,進一步為香港長遠繁榮穩定提供重要支持。

 

全國政協常委、中總會長蔡冠深表示,習近平全票連任國家主席和中央軍委主席,充份顯示社會各界對他的全力支持和擁戴。十八大以來,習主席帶領國家全面貫徹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發展,促進國家邁向高質量發展和高水平對外開放,推動我國經濟、社會和民生發展取得舉世矚目成就。

 

中央政府全力支持香港繁榮穩定發展,特別在「黑暴」和疫情期間,為香港經濟及社會民生所需提供全方位支援,並透過落實「香港國安法」,全面貫徹「愛國者治港」原則,讓香港邁向由治及興新征程,為香港長期繁榮穩定打下堅實基礎。

 

中總強調,該會定必擁護中央的領導與發展方針,全方位配合國家新時代發展大局,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和有效施政,積極運用商會和工商界的功能優勢,為香港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推進本港工商經濟發展、提升產業動能和競爭力發揮更大作用。

 

香港中華總商會

2023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