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稿
中總祝賀新一屆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當選

中總祝賀新一屆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當選

 

 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十四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36名代表今天(15日)順利誕生。香港中華總商會(中總) 謹此致以熱烈祝賀。

 

選舉會議主席團成員、全國政協常委、中總會長蔡冠深指出,今次當選的36位人大代表當中,有15位是中總成員,包括三位副會長、兩位榮譽會長、以及其他常董、會董及會員,充份體現中總成員對國家事務和香港長遠發展的重視與擔當。

 

蔡冠深感謝選舉會議成員踴躍投票,選出愛國愛港、具廣泛代表性、德才兼備、真誠為國家、為香港服務的港區全國人大代表。他相信,新當選的人大代表定必不負使命,全力促進「一國兩制」方針在香港具體實踐,推動香港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抓緊「雙循環」、粵港澳大灣區和「一帶一路」新機遇,並致力協助發展香港經濟、改善民生、解決社會深層次問題,共建繁榮穩定美好香江。

 

中總期望,新一屆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能積極發揮作為聯繫國家與香港的重要橋樑角色,在新時代新形勢下為推進香港與內地邁向更高質量發展、構建多元經濟和深化區域合作貢獻力量,按照二十大部署,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團結奮鬥。

     

香 港 中 華 總 商 會

2022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