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稿
中總接待廣東省工商聯,推動粵港企業聯手發展

粵港企業聯手發展    中總接待廣東省工商聯

 

香港中華總商會(下稱“中總”)日前與廣東省工商業聯合會(下稱“廣東省工商聯”)代表團會面,中總會長蔡冠深等多名首長及會董與來賓交流。

 

推動香港與廣東企業聯手“走出去”

蔡冠深會長表示,中總與廣東省工商聯長期合作緊密,為香港與廣東的經貿合作做了大量工作。現今,“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是當前香港的定位,也是中總的定位,其中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更是三地發展的重要機遇,兩會應進一步探討如何推動會員企業團結在一起共同“走出去”。中總將在今年8月在香港舉辦首屆“中總世界華商高峰論壇”,廣泛邀請各地華商參會,為企業搭建合作平台,他希望廣東企業充分利用這個平台,與香港和海外企業對接。

 

廣東省委統戰部副部長、廣東省工商聯黨組書記雷彪表示,廣東省工商聯與中總具有深厚友誼,希望加強交流和合作,在粵港澳大灣區和“一帶一路”等建設發展中共享機遇,共同“走出去”。省工商聯主席蘇志剛亦希望兩會在粵港合作中發揮更大作用。

 

是次到訪中總的廣東省工商聯的嘉賓尚包括:主席蘇志剛、專職副主席張宏斌、秘書長李漢峰、省總商會副會長萬國江、省民營企業投資商會常務副會長黃克東、省國際合作商會副會長鄭楚標等。

 

出席接待的中總成員尚包括:副會長王國強、李應生,永遠榮譽會長霍震寰、林廣兆、陳幼南、莊學山,常務會董邱建新、陳光明,會董譚唐毓麗、陳楚冠等。

 

香 港 中 華 總 商 會

2018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