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本地
第22屆創意創業大賞

城市青年商會(本會)主辦之 「創意創業大賞」 踏入第22屆,旨在表揚本港創意創業者的成就、理念及對社會經濟的貢獻;提供機會讓有志創業人士向優秀創業者取經;藉此啟發大眾的創業靈感,推動本港創業風氣。

 

比賽將踏入第22屆,歷屆得獎單位超過190個,當中不少耳熟能詳的創意品牌,都曾獲頒「創意創業大賞」,包括時昌迷你倉、稻香集團、日本城、優之良品等等。自2007年起,「創意創業大賞」 歷屆得獎者更自發成立「創意創業會」,為未來得獎者提供更多商務發展機會,與本會共同推動本港創業風氣。

 

今屆創意創業大賞活動主題為「港創.藍海夢」,旨在帶出創業者不論身處哪一個行業,也能創出一片藍海;沒有夕陽行業,只有夕陽思維的訊息。

 

「第22屆創意創業大賞開幕禮」於2018年3月10日假鑽石山荷里活廣場隆重舉行,為本屆「創意創業大賞」正式揭幕。榮譽顧問「蘭桂坊之父」盛智文及活動大使蘇志威均出席活動並主持開幕典禮,以及到台上分享其創業及營商之道。 「第22屆創意創業大賞」現正接受報名,截止報名日期為5月16日,歡迎任何擁有2年或以上業務經營歷史,並於本港提供服務或出售商品之註冊公司參與角逐本年度「創意創業大賞」。有興趣人仕只需填妥報名表並提交兩年財務報表即可參加。成功通過首輪遴選的參賽者,將於6月16日的評審日在多位專業評審面前角逐不多於十位得獎者的寶座,並於將於7月21日舉行之頒獎禮中獲頒「創意創業大賞」

 

有關其他活動詳情可瀏覽:

本會網頁:www.jcicity.org.hk/

創意創業大賞/活動詳情/

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jcicityiea/

或致電第22屆創意創業大賞主席 洪嘉威 (9319-5937) 查詢。

 

2018年度報名表格:按此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