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本地
創業展未來‧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業資助計劃

誠邀協助宣傳「創業展未來‧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業資助計劃」

 

九龍社團聯會於1997年成立,現有屬會200個,會員人數超過30萬,是九龍區規模較大的地區團體。本會一直重視青年發展,積極推動青年參與實習、交流、創業、義工服務等範疇,期望青年能發揮所長。自2010年起每年均舉辦「青年躍動大學生實習領航計劃」,鼓勵青年人積極裝備自己;亦會定期舉辦內地或國際交流團,帶領青年走出課室,擴闊眼界;另外於2017年推出「創業展未來.青年創業資助計劃」,成功資助初創隊伍發展事業,實踐創業夢。

 

今年本會獲得民政事務局及青年發展委員會青年發展基金資助,旭日集團贊助,舉辦「創業展未來‧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業資助計劃」,計劃亦屬《青創同行We Venture》旗下項目。本計劃以「青年人是未來的社會棟樑,應致力培育及發展」為目標,為香港青年提供最高40萬免償還的資助金,並定期舉辦創業支援工作坊,除了協助入選的隊伍在本港開創業務外,如隊伍有意拓展到大灣區內地城市,本會將協助落戶到相關創業基地,鼓勵初創青年發展不同業務。歡迎任何初創或已有創業經驗的團隊申請是次計劃。詳情如下:

 

活動名稱:「創業展未來‧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業資助計劃」

主要對象:18-40歲香港永久居民

計劃特色:最高40萬免償還資助金、創業團隊發展業務形式不限、報名費全免

創業支援:專業諮詢服務、專題研習工作坊、師友輔導計劃、內地雙創基地配對服務

截止日期:2021514日下午6時正

申請方法:網上報名(www.klnfas-stos.com

 

本會將於4至5月期間舉行一系列的專題研習工作坊,讓青年人獲得更多創業相關的資訊。現特函誠邀  貴機構協助宣傳,鼓勵有興趣的青年人報名及留意本計劃資訊,隨函附上本次計劃海報。如有垂詢,歡迎致電2397 1822 與本會曹小姐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