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本地
Build a Secure Cyberspace 2019 "We Together! Secure Data!”

共建安全網絡2019「網絡攻擊花樣多 保護數據靠你我」海報設計比賽

〈遞交作品日期由2019年4月8日至2019年7月15日〉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香港警務處及香港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合辦「網絡攻擊花樣多 保護數據靠你我」海報設計比賽。比賽旨在鼓勵公眾採用保護數據的良好作業模式,提升他們對網絡安全的認知,並喚起他們對資訊保安的重視。參賽者可以發揮創意,通過海報設計向公眾及業內人士傳遞與保護數據相關的訊息。

 

是次比賽分為公開組、親子組、中學組及小學組。參賽者可以選擇以個人或不多過三名成員的團隊形式參賽。參與中學組及小學組的團隊,所有成員必須來自同一所學校。每名參賽者只可參加一個組別,並只可遞交一份作品。參賽者必須同意並遵守本比賽的所有條款及細則。

 

者請瀏覽以下網址

Link to the (https://www.hkcert.org/my_url/zh/event/1904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