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本地
「殘疾僱員支援計劃」 歡迎申請

簡介

政府在協助殘疾人士就業方面的政策目標,是確保他們有平等機會在公開市場參與具生產力及有酬勞的工作。為支援殘疾人士就業,社會福利署推出「殘疾僱員支援計劃」,讓僱主可為每名殘疾僱員申請一次性資助,以購置輔助儀器及 / 或改裝工作間,協助殘疾僱員在工作場所執行職務及提升工作效率。每位殘疾僱員資助上限為4萬元。 「計劃」資助範圍廣泛,能滿足殘疾僱員在工作上特殊需要的輔助儀器及改裝工程,均可獲考慮資助。 資助項目包括但不限於以下例子:電腦配件或配置設備、視覺放大儀器、聽覺輔助裝置、點字產品、扶手等。社會福利署已成立「計劃」委員會,審批所有撥款申請。
「計劃」的申請機構必須為殘疾人士的僱主,並獲轉介機構推薦和轉介。

詳情

https://bit.ly/3UQgJFz

查詢

「殘疾僱員支援計劃」辦事處 電話:3980 9677 電郵:sped@poleungkuk.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