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本地
政府公布第五轮「防疫抗疫基金」措施

简介

特区政府於1月14日公布第五轮「防疫抗疫基金」措施,总承担额约35.7亿元。 因应疫情发展,政府在1月7日起收紧社交距离措施,措施对一些行业带来影响,尤其是被要求关闭的商业处所和禁止晚间六时后提供堂食的食肆。因此,政府推出第五轮「防疫抗疫基金」的支援措施。
这轮「防疫抗疫基金」措施有两部分,包括向受新一轮收紧社交距离措施直接影响的处所和人士提供支援,及向因未能恢復与海内外人员往来而长期处於「冰封」状态的行业提供支援。

详情

措施详情: https://bit.ly/3AjMKgF

相关计划

「游乐场所牌照持有人资助计划」

-

1月17日开始接受申请,资助额:50,000元。截止申请:1月31日

-

详情:https://bit.ly/33k6sNd

「会址资助计划」、「游戏机中心资助计划」及
「麻将/天九牌照持有人资助计划」

-

「会址资助计划」為每个根据《会社(房產安全)条例》(第376章)发出的有效合格证明书的合资格持有人提供50,000元资助,以及向同时在会址内有经营卡拉OK、夜总会或酒吧/酒馆的合格证明书持有人按每项提供额外25,000元资助。

-

「游戏机中心资助计划」及麻将/天九牌照持有人资助计划」资助额:50,000元

-

3项资助计划由1月17日开始接受申请,截止申请:2月17日

-

详情:https://bit.ly/3FzFI8p

「体育处所资助计划」

-

1月17日起接受申请,资助额:50,000元。截止申请:2月16日

-

详情:https://bit.ly/3GAt7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