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Press Release
中總祝賀立法會選舉圓滿成功

祝賀立法會選舉圓滿成功
中總多名成員當選立法會議員


 新一屆立法會選舉90個議席順利產生。香港中華總商會(中總)所屬商界(第二)功能界別廖長江常董成功連任,該會陳仲尼副會長亦於今年新增設的選舉委員會界別順利當選。多名中總成員分別於選舉委員會界別、多個功能界別和不同地方選區當選。該會謹此致以熱烈祝賀。


中總袁武會長表示,今次選舉是完善選舉制度後的首次立法會選舉,每個界別及地區均有競爭,為落實愛國者治港、推動良政善治開啟新局面,意義重大。新一屆立法會將展現「五光十色」嶄新氣象,具有極高的代表性和認受性,更好反映市民需求,促進香港整體利益,譜寫香港民主新篇章。


該會衷心感謝中總成員、業界友好、市民大眾踴躍投票,選出愛國愛港、真誠為香港服務的立法會議員。中總期望,新當選的立法會議員不負使命,聚焦改善經濟民生,致力解決社會深層次問題,推動經濟繁榮發展,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抓緊機遇,深化提升立法會議政水平,共建繁榮穩定、美好香江。

 

香 港 中 華 總 商 會
2021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