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cal
Home >  Business Info >   > Local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2019 歡迎登記參觀 (官網:www.ciie.org)
2019年11月5-10日 上海國家會展中心
作為首個以進口為主題的國家級展覽會,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進博會)將帶來更大型、更高規格的展覽會,展示更高質素、更具創意的產品及服務。
- 香港特區政府將於「進博會」內「國家貿易投資綜合展區」的中國館內設立香港地區展示區,推廣香港整體的貿易與投資平台。同時,香港貿發局亦會設立香港商品貿易和服務業兩個展館,介紹香港商品貿易和服務業的優勢。
- 歡迎香港企業親臨博覽會參觀,接觸不同國家和地區的展商,以及內地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的買家,進一步了解市場的最新資訊及顧客需求,有助產品定位、開發及擬定銷售管道!去年首屆「進博會」有超過3600家內地及海外參展商參展,展覽面積共約27萬平方米,吸引超過40萬名海內外買家入場參觀洽商。
- 請即登入大會網站報名:www.ciie.org,截止日期:2019年9月30日,香港公司代表參加進博會費用全免。
- 查詢 : 香港貿易發展局 何小姐(電話:2584 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