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oming Activities
浙江省考察團(杭州、寧波、紹興)

浙江省是民營經濟發達的省份,與電商有關產業尤其突出,去年並成立自貿試驗區,一直以來吸引不少港商及台商在當地投資。浙江近年並充分利用寧波舟山港、中歐班列等優勢,結合“走出去”的浙江民企,與“一帶一路”國家在經貿的聯繫日益緊密。本會長三角委員會將於5月6-10日組團赴杭州、寧波、紹興三市實地考察。考察團將由本會蔡冠深會長及長三角委員會專責會長劉鐵成副會長等率領,歡迎會董及會員參加。

 

杭州:浙江省會城市,著力打造具有全球影響力的“互聯網+”創新創業中心、國際會議目的地城市、國際重要的旅遊休閑中心、東方文化國際交流重要城市,建成體現“獨特韵味、別樣精彩”的世界名城。
寧波:華東地區的工商業城市,紡織、化工、汽車、家電、機械、電訊設備製造、資訊科技及港口相關產業等為寧波工業中的重要產業。
紹興:位於浙江省東北部,去年GDP總量列全省第四位,工業是紹興經濟的主要推動力,重要產業包括紡織、機械、醫藥、化工和電子信息。地方特產是米酒和紡織品。

 

暫定行程:

  • 5月6日(日)
    去程:香港 → 杭州KA620(12:15/16:25) 抵達杭州後參觀考察
  • 5月7日(一)
    拜訪浙江省及杭州市領導參觀:企業、特色小鎮等
  • 5月8日(二)
    赴紹興,參觀城市規劃館、黃酒小鎮、企業等、與市政府座談交流
  • 5月9日(三)
    赴寧波,參觀鄞州國家廣告產業園、鄞州四明金融小鎮,考察寧波杭州灣新區,與市政府座談交流
  • 5月10日(四)
    考察文化產業園、寧波幫博物館,回程:寧波 → 香港KA641(14:25/16:45)

 

行程尚待進一步落實,將視乎情況再作調整,費用預計每人HK$8,500.-左右(包括:來回經濟機票、全程單人房、當地交通、膳食及行政雜費)。有意參加者請填妥下開回條,於4月23日前覆回本會,秘書處將另行告知費用等詳情。名額有限,額滿即止。查詢請致電秘書處內地事務部張愛東女士或黃煥珍女士﹙電話:2525 6385內線27 / 38﹚。